淺談瓦斯熱水器

瓦斯熱水器是利用燃氣點燃來製造熱水,熱水器上所標示的公升數為熱水製造能力,定義在水溫攝氏20度時,每分鐘升溫25度的情況下所製造出來的熱水公升數。故公升數越大,製造熱水的能力就越好 。目前最常見為12L(最多2間浴室同時使用)。

 

Paloma 32公升潛熱回收型瓦斯熱水器

今天要介紹的Paloma 32公升潛熱回收型瓦斯熱水器,其32公升為目前最大的熱水器,等於一秒鐘燒出533cc的熱水,可同時供應多間浴室使用,適合營業場所、民宿使用。

但要有這麼大的熱水製造能力,遇到的問題可不小,像是火力要夠強、水溫要保持穩定(同時間單人、多人使用下)、燃氣燃燒過程的排氣問題...等等。

 

潛熱回收是什麼? 瓦斯熱水器只有潛熱回收才能達到一級能源效率

傳統型熱水器是利用燃氣點燃製造熱水,同時排放高溫廢氣(約攝氏200度)。

潛熱回收就是把傳統型所排的高溫廢氣回收起來給冷水預熱,冷水預熱完再進到瓦斯點燃區進行加熱產生熱水,此過程達到了一級能源效率95%,最後排出50度~80度的廢氣(佔熱效率5%)。而燃燒後的冷凝(酸性)水會經過中和器在排放,保護大自然 (符合美國南加州嚴格標準) 。

Paloma 原理圖.jpg

Paloma潛熱回收型熱水器示意圖(圖片取至日本Paloma官方網站)

 

32公升潛熱回收型瓦斯熱水器

四段火排可隨著使用量進行火力調整,更舒適更節能

可以擴充,自動調整啟動台數,大水量大更大

可外接溫控器,讓您在室內也能隨意調整適當溫度 

強力DC變頻馬達,廢氣排放沒煩惱

3道溫控裝置、雙水量伺服器及特有的Super Q 溫控機能,讓您隨時保持您設定的溫度,給您更舒適的熱水使用環境。

包覆式機體溫度監控,Paloma超高安全機制,降低火災的發生

更多安全機制:燃燒監控/熄火/空燒/過熱/過壓/濾網脫落偵測/沸騰/電流過大

 

       上圖取至台灣Paloma官方網站

 

Paloma宜蘭縣服務中心 - 東方廚具精品

歡迎來電洽詢 03-9301000

地址 宜蘭市七張路283號

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 0800-1800

     周六0900-1800

 

安裝案例 : 32公升潛熱回收瓦斯熱水器 x 2台

(1秒最大馬力供應1.07公升熱水) 

S__3565980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東方廚具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